諸位材料先進、教授、與表面科技相關研究學者:
      2016年「台灣鍍膜科技協會年會暨科技部專題計畫研究成果發表會」擬於11月11日至12 日(星期五、六)舉辦。承蒙相關材料與鍍膜科技界的朋友支持,本協會過去數年來的會議均相當成功且盛大。依往例,台灣鍍膜協會於西元單數年,如2011年墾丁福華、2013年台北圓山及2015年台南成大舉辦國際型會議暨年會,西元雙數年,如2010年在彰化明道大學、2012年在新北明志科大、2014年在苗栗聯合大學舉辦國內型會議及年會。今年2016年會,將由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材料工程研究所承辦。本屆年會將感受南台灣熱情及全台灣最大最美的校園,致有「國家公園大學」之美稱,懇請各界先進、教授、研究學者等,踴躍參與並鼓勵相關同仁及學生參加。
      在目前材料學門中,從事鍍膜、薄膜科技與相關表面技術領域的教師數量是很大的一群,相關研究發展的能量也十分可觀。此外,有關製程、測試與分析等儀器的發展也相當蓬勃。在今年的研討會議中,特別邀請學術界的幾位重量級研究學者,如國立中央大學李正中 榮譽講座教授國立交通大學 陳三元 特聘教授 與中國科學院蘭州化學物理研究所 陳建敏主任。特別仿效目前相關薄膜國際會議之最新作法,期望利用此機會,真正做到產學研的進一步緊密連結,如安排2場國際廠商專題演講,如歐耿良 總經理闡述表面鍍膜至生物整合,及台灣應用材料 吳世澤處長精闢講述OLED與先進LED的機會與挑戰;另安排1場蔡致榮副所長演講薄膜技術應用於農業4.0。另外,亦規劃於11/11(週五)下午舉辦科技部計畫主持人座談會,屆時將邀請材料學門召集人國立台灣大學高振宏 特聘教授蒞臨指導。此外、今年的海報論文獎項與抽獎活動亦將有不同面貌之呈現,獎品豐富,敬請期待。
      本協會數十位理監事在今年度上半年兩次會議中強力推薦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材料工程研究所承辦TACT2016的年會,非常感激丁澈士院長與曹龍泉所長的首肯,接下承辦年會的重擔。幾個月來他們召開無數次會議,期望用一種不一樣的方式來呈現今年年會的主題與特色,特別於正式的年會宴與特殊規劃的餘興節目「熱情屏東之夜」,將展現全然不同的南台灣饗宴。期待11月11日至12日,各位先進共襄盛舉,到風光秀麗的屏科大熱情一遊,並於本次研討會貢獻您的最新研究發展,使台灣鍍膜界能更上一層樓。

                                 台灣鍍膜協會科技理事長 丁志明

                                                                     秘書長 張高碩暨全體理監事    敬邀      

---------------------------------------------------------------------------------------------------------------------
TACT 2016

台灣鍍膜科技協會年會暨科技部專題計畫研究成果發表會

會議時間:2016年11月11、12日(星期五、六)

會議地點: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圖書館國際會議廳

主辦單位:台灣鍍膜科技協會、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材料工程研究所

協辦單位:行政院 科技部工程科技推展中心
 



投稿組別

  • A.永續能源相關鍍膜
  • B.前瞻應用奈米結構與薄膜
  • C.光電及半導體薄膜
  • D.硬質與保護性鍍膜
  • E.有機軟性與生醫薄膜
  • F.其他相關薄膜與鍍膜技術

 

 

   
重要時程與截止日
全文投稿截止: 2016.10.17
(投稿全文或摘要皆可,但皆以2頁為限)

接  受  通  知: 2016.10.18
早鳥註冊截止: 2016.10.20